•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侯友宜两岸论述出炉?中国国民党智库:字句需更精致

2023-06-08 15: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侯友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前副市长谢政达今天(8日)代表侯友宜竞选工作室,和中国国民党团、智库、中央党部等讨论对接事项。外界关注侯友宜针对两岸议题的说法,中国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表示,侯都讲得很好,以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为基本主轴,但必须在字句上更精致化。
  柯志恩说,侯友宜被问到两岸问题时都回应得很好,侯也拜访过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有基本的了解。重点在于文字的更精致化,把每一个字句弄得更准确,两岸是不能回避的问题,我们会直接告诉大家,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针对“九二共识”问题,柯志恩表示,这部分会在下次讨论,两岸问题非常重要,需要更多的讨论,今天只是开始,很快就会有结论。至于侯友宜两岸论述是否纳入台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的“和平宣言”,柯志恩说,这个都在讨论的范围,侯过去言谈也在呼应郭的说法。(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