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常委拱郭台铭任中国国民党主席?他连说四遍“没有这回事”

2023-05-26 14: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随着中国国民党正式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为2024参选人、台湾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角逐提名失利,关于其“独立参选”的声音也再度甚嚣尘上。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光芹爆料称,有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曾力图拱郭台铭当党主席,结果遭蓝营方面驳斥。

  对于黄光芹言论,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曾铭宗再三驳斥“没有这回事!没有这回事!没有这回事!确定没有!”另一名党内中常委谢衣凤也说,自己昨天才与一些中常委聚餐,都没听到有这样的说法。

  此外也有媒体询问,侯友宜日前拜访台大前校长管中闵,是否要拉拢深蓝?谢衣凤回应,侯拜访管,因管是经济、教育领域专家,“听取建议,不应说成是选举考量。”谢衣凤强调,侯会拜访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并非谈副手选择,未来会继续拜访各领域的翘楚,做最好的领航员。(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