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侯友宜出手协调“立委”竞争 被认为是参选2024起手式

2023-03-24 13: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新北市议员陈伟杰有意参与新北市“立委”第一选区初选,新北市长侯友宜昨(23日)邀请该选区现任“立委”洪孟楷及陈伟杰会面讨论,最终陈伟杰以大局为先,不参与这次初选。对此,中国国民党“立委”李德维表示,昨天是一个很好的起手式。

  民进党将由党主席赖清德竞选2024,中国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呼吁,应该尽快征召,否则赖清德民调就一直上去,中国国民党重新出发还是有机会。侯友宜昨也成功出手协调新北市“立委”第一选区初选,被认为是参选2024的起手式。

  李德维表示,过去侯友宜专注于新北市政,对于党务着墨比较少,但这个起手式,就是接下来2024“立委”人选的整合,党主席朱立伦也邀请他参加“中央提名委员会”,以侯友宜的高度介入协调非常恰当。中国国民党的年轻人有很多发挥空间,战场不只是立法机构,显示议会或党务系统都有,昨天是一个很好的起手式。(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