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宣布停止选策会运作 回归党内原有提名机制

2023-03-18 14:01: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选战策略会报”名单染黑,令党内炸锅。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今日(18日)宣布,即日起党中央的选策会终止运作,回归到原来的提名机制。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重申正在调整名单,下周中常会就会修正通过。黄健庭今临时召开记者会,宣布终止选策会运作,回归原有党内机制,由党内幕僚机构做出提名建议,送到中央提名委员会通过。中央提名委员会由主席召集,邀请包括县市长在内的重要意见领袖组成。
  黄健庭指出,选策会原本设定就是一个临时编组,最主要目的就是协助原有党内机制,协助秘书长整合协调,尤其在特别艰困选区,需要去举荐人才,以及各方资源帮助中国国民党打赢选战。他强调,选策会功能被外界放大误解扭曲,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发展今天这样,我们认为应终止选策会运作。(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