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日媒因报道“台军9成退役军官会出卖情报”引不满 在台办公场所遭人泼尿

2023-03-03 15: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日媒《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称,9成台军退役军官会赴陆出卖情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讯 日媒《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称,9成台军退役军官会赴陆出卖情报,所谓“提供情报换取金钱,腐败已成为常态”,此事戳痛岛内部分绿营人士的敏感神经,台防务主管部门前负责人冯世宽甚至爆粗口,大骂日媒“放他妈的屁”。

  据台媒报道,位在台北市松山区敦化北路上的日本经济新闻社,3日中午惊传遭人泼尿抗议,该公司立即报警,警方到场时日媒已自行清理干净,研判抗议人士泼洒的可能是尿液。

  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泼尿者的特定身份,将约谈他到案说明。日媒可以提出毁损、妨害名誉告诉,但目前尚未提告,不过,警方仍可依法将脱序人士送办。(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