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换自己人!蒋万安竞选发言人将接任台北渔产公司董事长

2023-02-23 10: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台北市长蒋万安上任近2个月,北农、渔产、畜产、花卉等四大公司目前仍维持前市长柯文哲任内人事。今日有消息称,蒋万安竞选时期团队发言人郑世维将接任台北渔产公司董事长,预计2月底到任,其余3间公司人事未有定案。

  此前,外传郑世维将接任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但当时他表示没有接获征询,并表示一切皆以台北市政府公布为主。台北渔产公司将于24日上午10点进行董事会最后表决,台北市产发局长陈俊安表示,相关人事案都在进行中,会征询最适合的人选一起替市民服务。

  据知情人士指出,考虑郑世维有新北果菜运销背景,熟悉相关流程,原先确实曾考虑安排郑世维到北农。但台北市政府仅有北农22%的股权,很难掌控一切,但是台北渔产公司方面,台北市政府持股48%,可以让董事长上任后不会绑手绑脚。柯文哲任内斥资150亿元新台币的第一果菜及鱼类批发市场改建案,预计在2029年4月完工,如今工程部分由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主导,不过与摊贩、渔民协调方面还需要有经验的人来担任,所以郑世维才会被蒋万安挑中。(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