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内已有共识:2024将推“最强母鸡”

2023-02-17 09: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距离台湾地区2024“大选”仅剩不到一年时间,中国国民党出战人选持续引发岛内关注。近日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示,蓝营会提名最强人选,并亲承侯友宜是“最强母鸡”。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江启臣也说,不会为任何人开“后门”,目前普遍认知“最强母鸡就是侯友宜”。台湾地区前外事官员介文汲亦表示,几位中国国民党重要人物都已表态,“指标已经很清楚。”

  针对朱立伦、江启臣的说法,介文汲16日受访称,鉴于目前几位中国国民党重要人物都已表态,看起来指标已经很清楚。中国国民党4年前给郭台铭“开后门”,结果他又退出,现在最大问题是,他要恢复党籍,按照程序,还要9个月,4个月后,才能登记参选,明明知道不太可能代表中国国民党,难道是要蓝营把所有体制都丢掉吗?

  介文汲点出,江启臣讲出很多人的心声,不是候选人是谁的问题,而是这个党还有没有体制,是体制重要、还是一个人重要?而且基本上,郭台铭不像现在大家的共识,像侯友宜有这样具备极高声望,有实际业绩的表现。(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