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知情人评朱立伦对2024起心动念 强调侯友宜若选须表明两岸路线

2023-02-14 10: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目前是蓝营最被看好的2024人选,但近期出现拱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的风声,岛内不少政治评论员也都认为“朱想选”。台媒体人张禹宣13日表示,就他现阶段的了解,朱立伦本人没有动心起念。

  张禹宣表示,侯友宜为什么还没有表态?大家回顾“九合一”选举刚结束的时候,那时的气氛是定于一尊,新北市民给他的选票等于已经是通关许可证了:你可以去选2024。那现在怎么会出现变化?有人(2位议长)甚至表态挺朱?

  “这两个人的意志,是不是朱立伦的意志?我持保留的态度啦!”张禹宣说,就现阶段的了解,朱立伦本人是没有动心起念的,但是往往问题不是出在本人,因为周边一定会有好事者,不断劝进朱参选。

  张禹宣表示,侯友宜若选,也须表明自己的两岸路线,是否要往中国国民党的路线靠拢,像夏立言所讲的坚持“九二共识”,还是自己有新的路线?这也会是深蓝关注重点。(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