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拟3月初研拟党内2024提名作业 朱立伦赞侯友宜是“最强母鸡”

2023-01-30 14: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赞侯友宜是“最强母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30日)主持党中央新春团拜时表示,国民党今年将会继续走对的路、提对的人,无私无我。接下来各地都会有新春团拜的行程,新北市长侯友宜是国民党最强的“母鸡”,会诚挚邀请侯友宜一同出席。

  中国国民党可能在3月初针对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党内提名办法展开内部研拟作业,引发外界关注。目前已有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等人表态争取提名,具有高人气的侯友宜、“九合一”选举整合操盘有功的朱立伦,都是热门人选。

  面对媒体询问,是否会以总教练身份带打2024,或是侯友宜是否要表态才能纳入党内初选民调等有关议题,朱立伦在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目前中国国民党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团结努力,一步一脚印,稳扎稳打,打赢3月4日的南投县“立委”补选,之后再来讨论“立委”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党内提名。

  朱立伦指出,接下来各地都会有新春团拜的行程,也会到新北市,侯友宜是国民党最强的“母鸡”,会诚挚邀请侯友宜一同出席新春团拜。

  对于党内年轻世代出现“立委”要世代交替的声音,朱立伦表示,他过去就一直强调,中国国民党要能不断有新世代出头,去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有150位40岁以下的年轻世代获得提名并当选,希望未来有更多年轻世代接棒,且一代比一代更强。(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