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2024将组“侯卢配”出征、朱立伦不选了?蓝营女将“4字秒回”

2023-01-17 15: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在2022台湾地区“九合一”县市长选举中大败,点燃中国国民党2024重返执政的希望。对于外界盛传,蓝营将派新北市长侯友宜与台中市长卢秀燕组成“侯卢配”出征,中国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则直言“不太可能”,引发岛内舆论关注。

  柯志恩昨(16)日受访称,朱立伦不可能投身2024,他不断告诉大家自己会找出一个“最适合的候选人”,显然目前各方都指向侯友宜。至于是否会推出“侯卢配”,柯直言这个组合“不太可能”,因为中国国民党不可能承受两个市长都跑去参选。

  此外,针对外界传闻侯友宜也有可能与人搭配,去竞选2024副领导人,柯志恩明确表示,侯并不需要放下新北市长职务去当副手,要当就一定会要当正的,所以相关合作的传闻同样不可能。

  针对柯志恩的回应,大批蓝营支持者纷纷表示,“侯友宜在新北市深耕十余年,卢秀燕台中所有行政区都赢,他们的能力与努力有目共睹”“支持侯卢配或卢侯配”;还有人坦言,“希望朱立伦这次以大局为重。”(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