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保持人间清醒?朱立伦谈“九合一”胜选再提“无私无我”

2022-12-09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图片源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九合一”县市长选举中,中国国民党成功斩获13席大胜民进党。9日,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南下彰化参加感恩茶会,他说,“九合一”选举胜利,是大家努力成果,中国国民党一定要爱台湾,无私无我、团结一致才会成功。

  朱立伦表示,“九合一”选举结果出炉后,自己身为中国国民党主席没有一丝开心和喜悦,因为这场胜利是大家努力的成果,蓝营没有资源,也非执政党,而是靠着努力打拼的精神赢得选举。

  朱立伦指出,中国国民党虽胜选,但仍不断反省,过去没做好的地方要想办法做好、改进,“归根结底一定要爱台湾,走正道提名好候选人,无私无我、团结一致,中国国民党才会成功。”(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