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发生今年最大震级地震 蔡英文在防灾会念完稿转身就走遭批“冷血”

2022-09-19 0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处长余明勋今(19日)凌晨在社交媒体发文批“参与了一场有生以来最冷血无意义的防灾会议”。他透露,接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要到台灾害应变指挥中心开会的指示,在线枯等两小时后,蔡英文等人才到场,到场后照稿念完后直接起身,令台东现场所有人错愕不已。

  报道说,台东县池上乡昨(18日)中午2时44分发生6.8级地震,全台有感,是今年最大震。余明勋指出,台东县政府团队针对连续两天6.4及6.8的地震和100多次大大小小余震,商讨各种应变方案,18日18时开完会后接到蔡英文要到台灾害应变指挥中心开会,等待连线进行在线会议的指示,但是一直没说何时开始,枯等两小时后,蔡英文才上线。

  余明勋表示,在在线会议中,台当局相关部门窗口做完报告后,台内务部门负责人指示并纠正内部相关同仁;台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发表了一些无关痛痒的训示;蔡英文最后上场,照稿念完后,三人立即起身离开会议,令台东现场所有人错愕不已。

  余明勋直言,“我真不知道这场会议有什么意义? ”“对于台东老百姓的关怀,表现在那里?是不是因为台东非绿色主政,防灾会议就可以如此粗糙草率? ”(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