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情报头子”陈明通疑似公款出游“避风头” 相关部门紧急出面“否认”

2022-09-13 10: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情报头子”陈明通近期频繁出入境,被指前往泰国湄公河旅游,遭质疑是“为避风头、‘畏罪潜逃’”。台情报部门12日狡辩称,相关内容非属事实,情报部门人员有关活动,一向不对外说明。

  此前,民进党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因硕士论文遭“双杀”,连带扯出台湾大学“国发所”兼任教授陈明通指导173份硕博士论文疑问。而陈明通在7月初赴泰国湄公河观光,正好是林智坚论文案爆发之际,引发民众质疑“是为避风头,‘畏罪潜逃’”。

  由于近期适逢台立法机构开议,陈明通身为情报部门高层,却在时机敏感之际公款出境,中国国民党民代李德维质疑,假如是为避风头、想规避监督,那真的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毕竟陈明通还是得回到台湾来,接受相关质询。(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