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柬埔寨诈骗吴钊燮又想甩锅给大陆 郭正亮直言“无能的表现”

2022-08-22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近期频传民众受高薪诱骗赴柬埔寨求职,却被迫从事诈骗、遭性侵,外界批民进党当局援救不力;而大陆方面则表示“愿救援台湾同胞”。对此,台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日前受访时,称“去的都是诈骗犯”,并企图甩锅给大陆。民进党前民代郭正亮21日在一场政论节目中表示,吴钊燮会这样回答,是因若正面回应本题,会凸显他的“无能”。

  郭正亮分析称,自己认识许多去东南亚、中南美洲与非洲的台湾人,由于担心有个万一,大家都会随身携带台胞证,“民进党当局不帮忙,当然会去向中国大陆求救!”

  对于吴钊燮的说法,郭正亮也直言,他会这样回答,是因若正面回应本题,会凸显其“无能”,因此就开始扯“去的都是诈骗犯”,企图甩锅给大陆。(编辑/尹赛楠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