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下令桃园“转守为攻” 台网友酸爆:当桃园人傻吗?

2022-08-18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原本提名参选桃园市长的林智坚因论文抄袭退选,民进党中执会昨(17日)正式通过提名“立委”郑运鹏参选。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桃园队快速变换队形,团结不变,接下来我们要转守为攻”。对于蔡英文的说法,大批网友在相关新闻下留言酸爆“不认抄袭,改一个挺抄袭的,桃园人傻吗?”

  蔡英文昨谈到,桃园队快速变换队形,团结不变,接下来要转守为攻,争取民众支持,完成桃园进步之战的使命。她还称,桃园曾经是民进党艰困选区,现在则是最具指标的执政县市。

  蔡英文的说法曝光后,引发网友在相关新闻下留言,有超过700则讨论,有人表示“笑话”“呵呵……你们自爽就好”“很好笑,抄袭论文还没完吧”“除了选举还是选举”“不认抄袭,改一个挺抄袭”“怎么不去救被诈骗到南亚的年轻人”。(编辑/李宁 审校/齐晓靖)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