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昔日称林智坚是最好盟友 蒋万安喊话陈时中交代背书原因

2022-08-09 14: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时中(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案遭指控涉嫌抄袭,台大今(9日)举办记者会宣布撤销林智坚的硕士学位。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曾称林智坚是盟友,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今出席活动表示,陈时中要向民众说清楚为什么要帮林智坚护航、背书,更批评民进党为自身利益,将教育孩子诚实的态度抛诸脑后。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日前针对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陷入论文抄袭、新竹棒球场等争议,直言忧心“北北基桃竹”的选情受冲击,恐“一尸五命”,引起议论。如今林智坚学位遭撤销,蒋万安表示,是否会“一尸五命”这个问题要问陈时中。

  蒋万安表示,陈时中一开始就帮林智坚背书,还说两人是最好盟友,他一向有提醒民进党,“智齿”严重发炎,陈时中身为牙医师要赶快拔出,但是陈时中还是一直替林智坚护航,还说两人在同一艘船上。现在台大已判定林的论文抄袭,要撤销硕士学位,蒋万安喊话,陈时中要向民众说清楚,为什么要帮林智坚护航、背书。

  蒋万安表示,此次抄袭风波,民进党上下护航、攻击中国国民党混淆视听、陈明通发文护坚等,一再显示民进党为了权位和自身利益,可以将人民福祉以及教育孩子诚实的态度抛诸脑后。(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