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传佩洛西今晚抵台窜访 台媒称台空军松山机场防空连“火炮戒备”

2022-08-02 20: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预计今(2日)晚间10时左右抵达台湾窜访,将降落于台北松山机场,民进党当局不仅在道路沿线各路口早已布置警力,指挥部对面也已架起围篱,防止意外发生。另外,还有两辆救护车驶入指挥部待命,现场警方透露“比照元首级维安。”而据台媒拍摄到的照片,台空军驻守在台北松山机场的防空连,鲜少拉开35火炮的火炮衣整备待命。
  报道说,佩洛西窜台受关注度极高,台警政管理部门不敢大意,在松山基地指挥部周围早已布署大批警力,同时在指挥部对面架起隔离、划定采访区域,沿线各路口于6时许早已安排有警力维持交管。
  此外,陆续有多辆汽车驶入指挥部,其中还有两辆救护车,格外引起注意。现场警方透露说,不方便透露有多少警力,但“比照元首级维安!”确保无意外发生。(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