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紧张气息弥漫!台拿出“元首”维安措施 外传佩洛西窜台所住酒店已开始架设拒马

2022-08-02 15: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各路媒体都在传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今(2日)晚抵台时间与窜访行程,甚至传出要住在台北君悦酒店,包下某楼层共48间房,台安全维护单位也拿出比照“元首”级别的维安措施。

  台媒曝君悦酒店现状,表示维安人员虽未正式进驻,但警方却是动作积极,开始架设拒马等阻绝物,并派员频频在饭店周边巡逻,气氛与往日迥然不同,弥漫一股紧张气息。而另一被传佩洛西可能会下榻的酒店大直万豪,却未见特殊异状,故而台媒猜测,佩洛西进驻可能性相对较低。

  当被问及警方维安的时间及人数,警方低调表示尚未接获上级指示。至于是否已在信义君悦及大直万豪两家酒店部署警力?警方表示两处确是接待外宾的常用下榻地点,但尚未接获佩洛西的确切入住讯息,一旦确认会依照相关规定派勤,警力部分依维安状况增减。(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