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贞昌赞陈时中“民众睡午觉时主持581场记者会” 台网友听后炸锅……

2022-07-15 11: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贞昌(中)、陈时中(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卫福部长”陈时中昨(14日)请辞投入台北市长选战,引发各界批评。为帮陈时中缓颊,台“行政院长”苏贞昌称,陈时中在防疫指挥中心的辛苦大家可以看出来,民众在下午两点正好睡午觉时,他却亲自主持指挥中心记者会达581场。此言论引起大批台湾网友留言反呛,“哪个劳工下午两点可以睡午觉?”。

  台“行政院”发言人罗秉成转述苏贞昌的话称,陈时中担任台“卫福部长”5年多,是“卫福部”25年来任期最长的负责人。到14日,疫情指挥中心已经成立907天,这两年多来陈时中带领着指挥中心,从上到下一起合作对抗病毒。

  苏贞昌还称,民众在下午两点正好睡午觉的时候,陈时中却亲自主持指挥中心记者会达581场。他还夸口称陈时中“沉稳、专业、善于沟通、回应媒体问题亲切清楚连外媒都给予赞赏”。

  不过,对于苏贞昌的说法,台湾网友并不认同,纷纷留言表示“下午两点~叫想睡午觉的时间?应该是只有大官跟没上班的人才有这个福利吧!”“市井小民哪像政客有时间睡午觉?”“哪个劳工下午两点可以睡午觉?”。(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