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被“调侃”党内民代不敢参选后 立即下令两人分别参选新竹、基隆

2022-07-07 11: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对于岛内年底的县市长选举,原本台湾民众党只在桃园与宜兰提名市长参选人,但今(7日)传出,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已经下令,由民代高虹安参选新竹市、民代邱臣远参选基隆,预计在下周民众党临时中央委员会中宣布。

  对于这次县市长大选,民众党目前只在桃园和宜兰分别提名了赖香伶以及陈琬惠,至于黄珊珊则还不确定是否会披上民众党的战袍,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柯文哲日前曾被当众“调侃”,怎么党内民代都不敢参选?让柯文哲面露不悦。

  今日就传出柯文哲已经下令,要求党内的不分区民代,不仅要带来“钞票”也要带来“选票”,点名高虹安和邱臣远分别参选新竹市长及基隆市长选战。

  高虹安参选新竹市长选举一事此前就有传闻,但她本人始终没有松口,据传就连党内也不清楚她内心的真实态度,据传下周一高虹安将与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见面,到时会有消息传出。至于邱臣远则表示,尊重党的决定,若党有需要,自己不避战也不怯战。(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