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大发布声明:已收到林智坚论文抄袭相关检举 预计两个月内完成审定

2022-07-06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日,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现任新竹市长林智坚两篇硕士论文遭指控抄袭,6日一早,台北市议员钟小平便赴台教育部门实名检举,台北市议员徐巧芯也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称已经正式向台大检举林智坚论文涉嫌抄袭。台大6日回应称,已收到相关检举,将请所属学院进行审定,预计两个月内完成。

  台大方面表示,若受理会请所属学院组成审定委员会进行审定,审定委员会将视检举情形审查被检举人硕、博士论文,包含论文内容以及结果真实性、确认是否由他人代写、比对文献引用情形及审查论文原创性、贡献度等,并于2个月内完成审定。

  台大也声明,“学术伦理”案件一切都依校内规范的标准作业程序进行,秉持公正、公平、客观、明快原则进行个案审定,不受外界影响、毋枉毋纵。(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