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志恩感谢王金平协助辅选 笑称“自己没钱又没人”

2022-07-04 09: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随着高雄市长选战开跑,中国国民党参选人柯志恩也启动地方拜会行程,而争取连任的高雄市长陈其迈则连续多天安排市政视察行程。针对前台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召集地方人士协助辅选,柯志恩表示“自己没钱又没人”,感谢王金平和四面八方的支持与协助。

  柯志恩说,距离选举只剩短短一百多天,自己一定会走遍高雄各个行政区,了解地方心声、看到市民朋友的需要,承诺一定会将高雄打造成一个让市民安居乐业的宜居城市。

  而对于中国国民党启动辅选机制,陈其迈也在受访时公开声称,自己还是全力“拼市政”,努力解决民众问题,至于不同政党的选举问题,各党都会有不同考虑,“应该是要去问他们的候选人,这样比较好。”(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