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力守住深蓝!郝龙斌警示蒋万安:若黄珊珊拿到两成选票,民进党就将胜出

2022-06-28 16: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2022年底台北市长选举目前呈现“三足鼎立”的局势,对此,台北市前市长郝龙斌今(28)日在一档网络节目中表示,有意参选的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虽是亲民党籍,但一般深蓝还是认为她是蓝军,因此这次选举是“两蓝对一绿”,谁能拿到43%的票谁就当选,对蒋万安而言,黄珊珊的得票就是变量,如果黄珊珊拿到20%的票,那么选举大概就已经结束,结果将是民进党当选。

  郝龙斌指出,这次“三足鼎立”的局面要“弃保”、要操作都很难,因为蒋万安、陈时中、黄珊珊都很强,陈时中后面有蔡英文、苏贞昌,而黄珊珊背后有台北市长柯文哲,蒋万安相对来讲是较难操作的一方。

  郝龙斌认为,蒋万安这一局非常困难,如何确保深蓝选票不被黄珊珊拿走,将成为选战关键。蒋万安要守住35%的选票,包括军公教和40、50岁以上的蓝军支持者,此前提之下再去积极争取年轻选票。(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