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布局打怕对手?他爆料绿营私下也认可“张善政是张好牌”

2022-06-20 11: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营认为张善政实力不俗。(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岛内年底“九合一”选战将近,桃园市长候选人方面,中国国民党征召前台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台湾民众党则推出民代赖香伶,民进党最终选定新竹市长林智坚“空降”桃园。19日,民进党前民代郭正亮在一档政论节目中表示,连绿营私下都认为,“张善政是张不错的牌。”

  郭正亮说,张善政“这张怪牌”成功搅乱了局面,因其非选举出身,所以民进党必须寻找在政界有执政经验的人来对战,“民进党桃园这一战输不起,这也攸关现任桃园市长郑文灿的未来政治布局。”

  郭正亮直言,连绿营私下都认为“张善政是张不错的牌”,随着时间的流逝,中国国民党整合起来是早晚的问题。他也猜测,张善政或许不会长期在桃园做,故而外界普遍认为“蓝营不会在桃园形成一股新的派系”。(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