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贞昌称岛内99.6%确诊者都是无症状或轻症 蒋万安忍不住开批

2022-06-17 11: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行政院长”苏贞昌昨(16日)在社交媒体晒出日前确诊新冠的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小区防疫组长薛瑞元、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王必胜及发言人庄人祥等人的自拍照,还避重就轻的说今年染疫患者99.6%都呈现无症状或轻症,绝大多数居家隔离后就能自行康复。中国国民党民代蒋万安今(17日)痛批苏贞昌,身为“行政首长”不应该带头轻忽新冠肺炎对民众的危害。

  陈时中12日被证实确诊新冠肺炎,隔两日后,庄人祥、薛瑞元及王必胜亦都快筛阳性,台疫情“指挥中心”秒变“毒窟”。昨晚,苏贞昌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5人自拍照,原是他要求因确诊居家隔离中4人自拍报平安,而且抛开岛内破300万的巨大确诊数字不提,还刻意强调染疫患者99.6%都是“无症状或轻症”,可自行康复。

  蒋万安今日上午受访时指出,他也确诊过,能深刻体会确诊者身体心理的种种不适,以及父母对孩子染疫心理的煎熬与无助,民进党当局不能轻忽新冠肺炎对身体健康的危害。

  蒋万安强调,儿童染疫的后续影响可能远超乎预期,他痛批苏贞昌身为“行政首长”,不应该带头轻忽新冠肺炎对民众的危害。(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