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三战将皆有意选高雄,中国国民党该派谁?赵少康出了个主意

2022-06-15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赵少康建议中国国民党在高雄办初选。(图片源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连日来,岛内有消息传出,前台当局“卫生署长”杨志良、“孙文学校”总学长张亚中都有意代表中国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且党内智库执行长柯志恩也是被点名人选,“战斗蓝”发起人赵少康15日受访表示,现有名单都是一时之选,建议中国国民党不妨就在高雄办一场初选,看看谁支持度高。

  台湾地区年底“九合一”县市长选举将近,但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仍未定案,目前除了柯志恩是党内点名的人选之一,杨志良表示“若党有需要,他愿意承担”;张亚中也公开发声,称“党若愿意征召,自己不会畏战”。对此,赵少康15日上午在接受岛内媒体采访时表示,杨志良、张亚中、柯志恩都是不错的人选。

  赵少康指出,以前高雄最怕没人要选,现在大家都站出来了。“若都有兴趣,那么中国国民党不妨就在高雄办一场初选,看看党内与高雄市民的支持度,谁支持最高就提名谁,这样最好。”(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