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雄一99岁老人遭长女杀害 次女称“绝不会原谅”

2022-06-13 14: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高雄市发生一起命案,99岁吴姓老翁遭大女儿弒亲身亡,当地警方13日中午解剖遗体复验,判断死者因“右大腿伤到动脉,导致失血过多死亡”;涉嫌杀害父亲的吴姓女子遭收押,吴女妹妹称“不会原谅姐姐”。

  报道称,99岁的吴姓老翁二女儿10日返回新兴区林森一路老家,发现父亲陈尸在卧室床上,大姐手部有割腕痕迹,便立即报警,警方赶至现场时,发现吴姓老者已经死亡。

  警方初步检验发现,死者头顶右侧有割伤,出血不少,但头骨未凹陷,右腿处有一刀刺入,可能切断动脉,左腿另有割伤,双膝瘀血,疑似生前有抵抗。

  据悉,吴姓女子疑因照顾老父及车祸成植物人的弟弟,加上自己患病等多重压力,最终造成这场悲剧。出院后,该女子始终保持沉默,检方依杀害直系亲属罪将其羁押。

  吴女妹妹表示,发现父亲被杀害后很心痛,当时在医院探望姐姐时,她未说一句话。吴女表示,她不理解姐姐为何做出这样的事情,称“绝不会原谅她”。(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