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确诊新冠病例逼近270万!两个民进党“高官”同日确诊

2022-06-10 09: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延烧,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蔡其昌及台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吉仲昨日都被确诊。

  报道说,蔡其昌昨晚透过社交媒体证实自己确诊,表示晚上回到家得知团队同仁快筛阳性,自己也马上快筛也呈阳性,目前没任何症状,已取消未来1周行程在家隔离,一切遵循防疫规范。

  台“农委会”昨日晚间证实,“主委”陈吉仲昨日得知同住家人快筛阳性后,自身依防疫指引返回住所自我隔离,经快筛结果呈阳性,并于昨晚间透过视讯诊疗判定为确诊。陈吉仲已完成3剂疫苗,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据悉,截至目前,台湾地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2693787例,自2020年起,台湾新冠死亡病例累计达3584例。(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