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跑防疫每天只睡5小时 侯友宜:没资格喊苦喊累 最辛苦的是新北市民

2022-05-08 14: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北市长侯友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疫情爆发,外界关心新北市长侯友宜每天都只睡5小时来应战。侯友宜回应称,疫情从“清零”变“共存”,同仁相当辛苦,但最累最苦的还是受到伤害的新北市民,他们再怎么苦都会全力以赴。

  侯友宜表示,这几个月来,因疫情迅速从“清零”变“共存”,在转换的过程当中,他们必须面对更多的确诊者与居家隔离者,大家很辛苦,同仁都全力以赴,但更辛苦的是新北市的市民朋友,他们在重灾区里面,对他们来讲是惶恐不安的。

  侯友宜指出,他们没人有资格可以喊苦、有资格喊累,最苦最累的是新北市民,最苦的是那些受到伤害的市民,他们要全心全力来协助市民。虽然知道同仁辛苦,但再怎么苦,他们都携手合作,保护民众、大家平安。(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