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时中坦言疫情到6月底不会告一段落 岛内网友讽“那时候民进党玩完了”

2022-04-09 13: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新冠肺炎本地病例连续一周破百,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陈时中7日强调,清零已是不可能,更直言疫情到6月底不会告一段落,“如果能够到尾巴就很不错了”。此话一出引发岛内网友关注,有网友就讽刺“那时候民进党玩完了”、“新台湾模式=耍无赖模式…?”

  陈时中坦言,观察目前很多传播链,确诊人数都还会持续往上升。由于岛内“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防治及纾困振兴特别条例”将在今年6月底结束,不少民代关心是否要延长?陈时中日前指出,疫情到6月底不会告一段落,“如果能够到尾巴就很不错了”!将特别条例停掉,需要很多法规修订,所以希望延长,如果台行政主管机构同意就会送到台立法机构审议。

  关于陈时中的说法,有不少岛内网友讨论,其中有人说“挡的好就是政绩,挡不住就是共存”“烧到年底”“还是台湾其实没有真正的清零过 (笑) ?”“病毒还在进行式,我看到年底也不太乐观吧”。(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