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市长选战实现“蓝白合”?柯文哲这样回答

2022-03-26 22: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面对民进党的“鸭霸”,岛内多次传出呼吁“蓝白合”的说法,对此,无论是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还是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都没有明确回应。今日(26日)柯文哲在台中市参加活动时表示,民众党目前没有台中市长参选人选,至于未来会不会有带队的“母鸡”?他回应,“我们在想办法”,当被问及未来是否会与中国国民党合作?柯文哲语带保留地说,只要对台湾有利,跟谁都可以合作。

  此前,曾担任台中市副市长的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曾传出要代表民众党参选台中市长。但蔡日前表示,不一定要参选台中市长当“母鸡”,他也会以各种形式帮民众党议员参选人。

  民众党是否推派人参与台中市长选举,仍混沌未明。柯文哲下午到台中出席活动时明确表示,“目前没有人选”。针对媒体进一步询问,“没有母鸡吗?”柯文哲则回应,“我们在想办法”。

  至于民众党未来是否与中国国民党寻求连任的卢秀燕合作?柯文哲语带保留地指出,“我们跟谁都可以合作”,只要对台湾有利,跟谁都可以合作,在台立法机构的动作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