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金素梅曝光去年一段视频,炮轰民进党今年更是“铁腕辗压民意”

2021-12-25 12:52: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2月25日报道,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不少人都会在脸书回顾今年所发生的事情,其中,台湾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24日在脸书公布一段去年的视频并表示,一年前的平安夜当天,“立法院”表决蔡英文进口“莱猪(含瘦肉精美猪)”的行政命令,过了一年后,民进党当局更是铁腕辗压民意!

  高金素梅在脸书中称,去年“立法院”表决蔡英文进口“莱猪”的行政命令,表决前自己上台发言2分钟,当时说“民进党政府在平安夜敲下不平安的钟声”。今年“公投”,民进党当局更是铁腕辗压民意,人民何时能在平安夜再度聆听平安的钟声?

  在脸书中,高金素梅还曝光了去年在“立法院”质询时的一段视频,当时她说,民进党“立委”像一支纪律严明的部队,进入议场要没收民意,通过了蔡英文颁布的美国‘莱猪’进口行政命令。这是民进党当局放弃“主权”,向美国压力低头,全面戕害台湾人民健康的开始。她说,“今天(2020年12月24日)是平安夜,但危害台湾人民健康的不平安钟声却已经响起”,她请大家牢牢记住,敲响这个钟声的,就是民进党当局。

  对此,网友纷纷在高金素梅脸书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努力了一整年,依旧无法改变‘莱猪’进口的事实,哀哉。”

  还有人称,“好难过,难过这‘政府’不顾百姓,难过很多人没觉悟,全民一起受累。”

  台湾18日举行包括“反莱猪”在内的四项“公投案”投票,结果全被否决。据台媒报道,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表示,“四大公投”均未通过,台湾在民进党治下已没是非可言。

  赵少康称,此次“公投”不只投票率低,四项“公投案”的投票结果也跟历来民调数据完全不同,民进党当局用民众的纳税钱大手笔宣传、洗脑的策略似乎奏效。他说,民进党把“公投”以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规格在打,显然有效,民进党当局各部门倾巢而出,花大钱动员各种宣传机器,把黑的说成白的本事,“令人钦佩”。

  赵少康还提到,民进党把“公投”炮制成“蓝绿对决”,让中间选民躲开,搞成“只问立场”“不问是非”的投票,连“莱猪”(含瘦肉精的美猪)都不拒绝(指“反莱猪公投”未通过),真是匪夷所思,“台湾在民进党治理下,已经没有是非可言了”。

[责任编辑: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