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亲绿机构民调:若明天投票 四“公投”案全过关

2021-10-26 16: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今天公布最新民调指即将在台湾地区登场的四项“公投”案都是赞成方多于反对方。

  该调查显示,关于“反莱猪公投”,如果明天投票,在20岁以上台湾民众中, 68.1%倾向投同意票,25.7%倾向投不同意票,同意票将比不同意票多42.4个百分点;关于“护藻礁公投”,如果明天投票,在20岁以上台湾民众中,47.7%倾向投同意票,29.6%倾向投不同意票,同意票将比不同意票多18.1个百分点;关于“公投绑大选公投”,如果明天投票,在20岁以上台湾民众中,57.4%倾向投同意票,34.2%倾向投不同意票,同意票将比不同意票多23.2 个百分点;至于“重启核四”公投,如果明天投票,在20岁以上台湾民众中,46.7%投同意票,41.7%投不同意票,同意票将比不同意票多5个百分点。

  该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称,未来不到两个月,如果蔡英文当局没有任何有效作为足以改变当前民意的话,四项“公投”将笃定全数过关,蔡英文当局届时将面临重大灾难性的政治冲击,宛如“彗星撞地球”一样。(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