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长柯文哲呛民进党:神也你鬼也你 要不要忏悔

2021-10-26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学者认为,台湾地区实施所谓“选罢法”“修法”以来,从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到桃园市前议员王浩宇,再到“立委”陈柏惟罢免案,报复性罢免已成为政治恶斗。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说,当年“选罢法”降低罢免门槛,是哪一个党搞出来的?柯文哲也呛民进党,“一样啊!要不要道歉?要不要出来忏悔?事情都是你们(民进党)搞出来的,现在选输,还说不公平。”

  柯文哲呛民进党,当年罢免韩国瑜,民进党不是高喊民主的胜利?但现在陈柏惟被罢免,又说要“修法”,台湾话说,“神也你鬼也你,不过搞到今天这个局面,该修就修。”

  另外,对于台中第二选区补选,民众党是否推派人选?无党籍市议员陈廷秀和民众党关系不错,是否会考虑?柯文哲说,目前还没有找到适合的人选,目前还没有派人的打算,至于陈廷秀是无党籍,选不选跟民众党没有关系。(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