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国民党需要公平公正机制 确保2024全党团结

2021-09-05 23: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表示,无论是“造王者”、“助王者”,会确保中国国民党有公平公正的机制,有效找出会赢的人,确保2024年全党团结,赢回执政权。

  中国国民党4日下午举行党主席选举电视政见会,4位候选人在2024“大选”“造王者”这题大做文章。江启臣今天下午到台中市审计新村出席青年党员“辣”开讲活动,与青年分享对时事、生活、工作的看法。他在会前接受媒体采访针对“造王者”做上述表述。

  江启臣表示,中国国民党需要一个公平、公正,党员参与结合民意的初选机制,透过建立清晰的机制,能够找到会赢的人,不管是台湾“大选”或是党内初选都一样。平台以党员为主,符合相关资格条件,大家共同竞争,找出最优秀的人。

  江启臣说,中国国民党经过许多风风雨雨,每一次的考验都有经验跟教训可记取,经历过困难与挑战后,未来可以更强壮。(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