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罗智强呛“不相信蔡英文会打自产疫苗”:把诚信看得比卫生纸都不如

2021-07-30 13: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宣布登记接种自产高端疫苗的意愿,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29日呛声,不相信蔡英文真会把手臂留给自产疫苗,他宁愿相信资深媒体人彭文正质疑“蔡早就打了国际疫苗”。

  罗智强说,他曾在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身边工作,马对他当发言人的第一指示就是“不能说的事就不要说,但绝不可说谎”。他表示,“与其问蔡会不会打高端疫苗?更该问蔡是不是早就打了国际疫苗?”他表示,他一点都不相信蔡英文说过的每句话,民进党当局一路走来始终诈欺,信手捻来就有10个谎言。

  罗智强举例,包括民进党自称“没有阻挡疫苗”“台积电主动协助购买疫苗”“台湾疫苗够了”“没有政务或机要人员涉入私烟案”“香烟没有上飞机”“藻礁永存”“非核家园不会缺电”等。他痛批,一个三天两头说谎的骗子说没打国际疫苗谁信?怎知道打进去的会不会只是生理食盐水?现在的蔡办发言人说谎像喝水一样,罄竹难书,蔡英文把诚信2个字看得比卫生纸都不如。(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