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现役军官将参加台军事节目谈“合作”,结果又遭岛内民众群嘲

2021-07-27 16: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现役上校将参加岛内军事节目谈“合作”。(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防务部门近日宣称将邀请“美国在台协会”(AIT)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葛沛迪参加台军事节目,该节目将谈及所谓“美台军事合作的重要性”,并声称这将是首度有美军现役军官参加该节目。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岛内舆论反弹。有台湾网友表示,“台湾越来越不安全”;还有人直言,“台湾难道是美国一州吗?那蔡英文又是什么?究竟谁在利用谁?”

  对于美台之间的各种小动作,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此前曾表示,我们坚决反对台美之间任何形式的军事勾连,坚决维护主权安全。我们敦促美方在台湾问题上恪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停止任何挑衅。民进党当局勾结外部势力谋“独”拒统是把台湾老百姓引向灾难,其图谋必遭失败。(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