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何时打自产疫苗?蔡办不肯说,“独派”大佬叹“真神秘”

2021-07-20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卫生福利主管部门通过高端新冠肺炎疫苗紧急使用授权(EUA)申请,允许项目制造。对于外界关切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副手赖清德何时施打自产疫苗?蔡办发言人张惇涵19日称,将依照指挥中心开放施打计划,妥适进行后续相关规划。对此,“独派”大佬、前民进党民代林浊水讽刺,这么单纯的问题也要这样回答,真是有够神秘。

  针对岛内专家审查会议19日通过高端疫苗紧急使用授权申请,张惇涵称,蔡办尊重专家会议依科学专业的审查结果。至于蔡英文、赖清德接种自产疫苗部分,他重申,将依照指挥中心开放施打之计划,妥适进行后续相关规划,若有定案将适时对外说明。

  林浊水19日发文讽刺,蔡办方面回答得够小心、正经、慎重、冗长、拗口、曲折、迂回、暧昧,模糊,虽符合蔡英文的一贯风格,但是连什么时候打自产疫苗这么单纯的一个问题,也要这样回答,够神秘。

  网友们也留言回应,“打自产疫苗有那么难吗”“蔡英文是神秘的人物 ,深不可测,外星来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