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相关机构发布联合声明,BNT疫苗最快9月底抵台

2021-07-12 15: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BNT疫苗最快9月底抵台。(图片源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积电、鸿海集团及永龄基金会12日发出联合声明,宣布已顺利完成合约签署,各完成500万剂BNT疫苗采购并捐赠予台湾疾病管制机构作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使用,预计最快9月底后可送抵台湾。

  报道称,根据上海复星医药集团11日发布的公告,该公司所属复星实业与台积电、鸿海集团及永龄基金会日前已签署新冠疫苗的销售协议。根据协议,复星实业将向上述采购方销售共计1000万剂该款疫苗。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今日凌晨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表示,很欣慰能给社会大众一个交代,将努力催促到货时间并争取更快的到货数量。
  据统计,截至目前,台湾地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5273例,确诊病例中741例死亡。(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