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彰化县长卓伯源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主张两岸和平对话

2021-07-11 15: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彰化县长卓伯源。(太平洋: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前彰化县长卓伯源今天(11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他承诺,绝对会担任专职党主席,绝不参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及“立委”。

  据报道,卓伯源曾任彰化县议员、彰化县副县长、“立委”,于2005年至2014年担任彰化县长。他表示,有信心带领国民党,唤起党魂,结合全体党员的力量,成为台湾人民另外一个正确的选择。他承诺将担任专职党主席,绝不参加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立委”选举,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终结民进党全面执政、全面腐败。

  卓伯源表示,国民党要回归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我们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这是国民党基本的立场也是两岸和平的基础”。他指出,两岸一定要回到“九二共识”,要进行和平的对话、平等的协商,这条路才是台湾的康庄大道。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原订7月24日举行,因疫情而延后。目前已宣布参选的有现任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台当局前“主计长”韦伯韬及卓伯源。而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等人也是被点名的人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