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环南市场41人确诊 市场停业3天疫调进行中

2021-07-02 15: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从7月1日起,针对环南市场等大型批发市场进行大规模PCR检测,筛检总数约7500人,其中环南市场有41人阳性。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天(2日)表示,疫调匡列最快下午5时前完成,降载的部分现已停业三天。
  陈时中在报告北农群聚广筛情形时表示,昨天在第一市场采检站没有采检完毕,今天持续采减中,不排除有新增案例,已经确诊的疫调今天也要完成。
  陈时中指出,明天要针对密切接触者隔离采检,匡列风险区域定期采检,环南市场停业三天,拜托环南市场相关活动人员暂勿移动,厂商等要配合相关单位联系,配合疫调与采检安排。
  陈时中呼吁,采检要做得确实,现在PCR采检很快速,不管亚东医院还是台北荣总医院都完成2600人以上,报告应该可以在半夜3点前完成,把可能染疫都能抓出来、做好疫调,亲密家人隔离等,希望可以在第一批把疫情控制最小。(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