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令人心寒!”新北急缺疫苗,苏贞昌却称“等自产疫苗解盲再说”

2021-06-09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新北疫苗已经打完,希望能优先供给。(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新北疫苗已经打完,希望能优先供给,台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今天(9日)表示,等台湾自产疫苗解盲后再讨论。中国国民党民代洪孟楷批评苏贞昌在疫苗取得上没有冲劲,实在让民众感到心寒。

  洪孟楷表示,现在最急迫的就是赶快拿到合格的疫苗让民众施打,增加群体免疫力,才能真正解除疫情的威胁。但看到民进党当局没有用积极的态度面对,苏贞昌号称“冲冲冲”,但在疫苗取得上却没有冲劲,这实在会让民众感到心寒。

  洪孟楷指出,新北在这波疫情下冲击最为严重,民进党当局应该展现全台一心的态度,如果还要等到解盲结果未知、不一定有足够效力的台湾自产疫苗才能提供,是否代表民进党当局已经放弃大量购买国际疫苗的途径?看见县市的需求、听见人民的请求,这才是现在民进党当局应该要做的事情。

  洪孟楷呼吁目前占新北多数席次的民进党民代,共同督促民进党当局采购足够合格疫苗,协助新北及全台湾早日脱离疫情的灾害。(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