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当局“驻印度代表处”6人确诊新冠肺炎,传有高官在列

2021-05-06 11: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驻印度代表处”6人确诊新冠肺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台当局所谓“驻印度代表处”累计6人确诊。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包括台籍高层官员发高烧、失去嗅觉,消息已在外传开。

  民进党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副主管田中光称,6位确诊者中2位是同仁,4位是雇员,确诊者的职位一讲,就知道是谁了,因此无法透露。民进党民代王定宇则透露,有一人越来越严重,肺浸润超过50%。民进党民代蔡适应表示,如果确诊的是所谓“代表”“副代表”等主管职位以上的人,适度公布有必要性。

  至于重症者能否返台治疗?田中光称,建议重症者用保险公司专机载到邻近地区大城市就医。

  有关所谓“印度撤侨”计划,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称,指挥中心会准备好相关医疗需求,包含医疗机构、救护车、医疗后援等,基本上的规格是包机方式,按照过去经验,会和一般旅客有所区隔,返台后住进集中检疫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