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理赔加善款 “太鲁阁号”事故每名罹难者可领3070万元新台币

2021-04-29 12: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理赔加善款 “太鲁阁号”事故每名罹难者可领3070万元新台币。(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台铁太鲁阁号事故造成49人罹难,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台铁表示参考此前普悠玛事故的赔偿金代位求偿,加上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募得的善款,每名罹难者可由家人领取超过新台币3000万元。

  台铁5月初将与太鲁阁号事故罹难者家属谈理赔,并以1570万元新台币为目标,其中包含已给付的10万元慰问金、250万元补偿金及正在签办的280万元济助金。

  另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为“太鲁阁号”事故募得超过10亿元新台币善款,其中,每名罹难者1500万新台币,也就是理赔金加善款,每名罹难者可由家人领到至少3070万元新台币。(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