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帕劳“旅游泡泡”第二团只卖出10个位子 旅行社争相关团止血

2021-04-02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与帕劳“旅游泡泡”1日首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与帕劳所谓“旅游泡泡”首发团1日风光启程,但原本被旅行业期待的“泡泡”,因团费过高、返台检疫麻烦等问题,市场反应冷淡,不只首发团人员不满,4月4日出发的第二团也只卖出10个位子,5家旅行社停售4日、7日等第二团及第三团。台湾华航也调降机票价格,每张从25000元新台币降到20000元新台币,挽救低迷的买气。

  据报道,“泡泡团”首趟航班勉强凑到100人,后续的4日、7日及10日的3航次卖况则惨不忍睹,每家旅行业者恐都得惨亏数百万。业者透露,所幸华航伸出援手,前3航次若不开团将可让业者退款,6家承包相关航线的旅游业者,1日便有5家旅行社迅速停售4日及7日的行程,争相关团止血。

  台观光部门证实,4月4日出发的第二团“旅游泡泡”,仅卖出10个位子,7日第三团的销售数字可能更难看,唯一可以期待的只有10日出发的5天4夜团。

  报道称,民进党当局宣布“旅游泡泡”开放前,其他航空与旅游业者也想挤进“泡泡”里,但近日看到市场反应冷淡,态度已经从乐观期待转为保守观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