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戏不断、小戏连连 连胜文江启臣同台出席晚宴互动频繁 柯文哲主动敬酒

2021-03-31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戏不断、小戏连连 连胜文江启臣同台出席晚宴互动频繁 柯文哲主动敬酒。(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之争群雄并起,表态考虑参战的中国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30日晚出席座谈会晚宴,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北市长侯友宜,以及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江启臣、秘书长李乾龙也先后到场,晚宴中连胜文与江启臣互动多,似乎没有因党主席选举而气氛尴尬。

  考虑竞选中国国民党党主席的连胜文与江启臣,似没受到改选气氛影响,两人现场互动良好,一旁看连胜文、江启臣互动的柯文哲,主动举杯向连胜文及江启臣敬酒。

  江启臣受访表示,他与连胜文是好兄弟,一同参加晚宴没什么好尴尬,晚宴中正常互动,大家不用过度联想。由于江启臣与柯文哲较早到场,被问到是否有对话?江启臣回答,只有敬他酒。

  连胜文被问到与江启臣同台是否尴尬,他仅响应,与江启臣讲到台中山区某支球队有很感人的事情,希望可以去给小朋友鼓励一下。

  柯文哲则被问与连胜文相互敬酒是否尴尬,他表示不知道连胜文也会来,不会尴尬。(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