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定宇扯同党女性民代为同居案辩解 遭骂:恶不恶心!

2021-03-19 11: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定宇、何欣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民代王定宇近日爆出同居疑云,神隐多日后出面回应,不料却开始不断转移焦点,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不满地表示,他一下子上节目怪台“立法机构会馆环境差”,又怨租房给他的美女发言人颜若芳8000元新台币的房租太贵,18日竟然又瞎扯出其他同党女性民代也曾与他同居,不禁让王鸿薇直呼,王定宇“别再牵拖无辜女性,到底恶不恶心”。

  王定宇18日受访提到,他读大学时跟学弟妹分租,当时开玩笑是同居关系,其中有一个学妹就是某中部现任女性民代,那才是“同居”。对于遭影射,民进党民代何欣纯受访澄清,当时是大学生想省钱,而且还有其他学姐一起分租,王定宇应该讲清楚,并呛声“到最后你说了100个谎,还是没有办法圆那个谎的时候,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王鸿薇发文表示,自己身为女性,对于王定宇这样的瞎扯、拖其他女性下水真的感到相当气愤!她认为,大学时期与好友共同租房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与他被爆出的同居状况根本就不能相提并论。她呼吁王定宇,记清楚他自己说过的话,“对于政治人物而言,私德一直是公共事务的一环”,请勿再到处乱放话转移焦点、也不要再伤害其他无辜的女性。

  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坦言,何欣纯没事被人泼脏水,所以音量大、反应快,讲的彻底,反观颜若芳跟王定宇若真的清清白白,那颜若芳第一时间反应绝对跟何欣纯一样,不需要长官指示,自己就跳出来澄清,为什么颜若芳不出来澄清?因为她心中有鬼。(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