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帕劳“驻台大使”称该国总统将访台:3月底或4月初

2021-03-10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帕劳“驻台大使”奥克莉今天(10日)证实,帕劳总统惠普斯(Surangel Whipps Jr.)将访台,确切时间则视两地何时执行“旅游泡泡”(指两地减少或者是取消人员往来的隔离和筛查时间),“可能落于3月底或4月初”。
  报道称,奥克莉(Dilmei L. Olkeriil)今天以电子邮件告诉“中央社”,台湾与帕劳正在协商惠普斯的访台细节。她强调,帕劳赴台的旅客应不必隔离,毕竟帕劳境内无新冠确诊案例,帕劳旅客抵台时,也将交付新冠阴性检测报告。
  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天称,“旅游泡泡”涉及两地间的协议,先前双方早已开始洽谈,但因过年及桃园医院事件让讨论进度延滞,目前台湾对于防疫基本要求及需求已经订出,将尽快和帕劳洽谈,只要双方合意就能尽快实施。
  关于台湾问题,外交部发言人曾明确指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海峡两岸的统一,都是历史的必然。逆势而动,必将穷途末路;分裂国家,注定遗臭万年。(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