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白合作”引关注 国民党网络声量抬升直逼民进党

2021-02-24 14: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蓝白合作”引关注 国民党网络声量抬升直逼民进党。(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综合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日(24日)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同台出席“愿景台湾2030”论坛,“蓝白合作”引发关注。国民党大数据调查显示,在21日新闻曝光当天,国民党的网络声量几乎快要与民进党呈现黄金交叉,令人意外的是,柯文哲与民众党的声量却未提升,国民党反而因此拉出差距。

  国民党青年部主任陈冠安表示,“蓝白合作”议题成功拉抬国民党声势,从大数据来看,2月20日,民进党的网络声量影响力大概是国民党的1.76倍,22日,媒体曝光柯文哲将参加“愿景台湾2030”论坛后,两党声量瞬间打平。

  陈冠安说,从大数据趋势来看,目前没有像党内同志忧心的,出现“蓝”被“白”吃掉的情况,反而是民众党整体讨论度并未显著提升,而国民党借这个话题拉抬声量,追平与民进党间的差距。(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