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医师因反“莱猪”被“查水表” 民进党当局遭批“绿色恐怖”

2020-12-17 14: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伟硕(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讯  综合台湾《中国时报》《联合报》报道,长期关注“莱猪”议题的台湾医师苏伟硕,因公开指出莱克多巴胺对人体有害,遭民进党当局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认定为不实“谣言”并向警方告发,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通知其到案说明。苏伟硕表示,如果蔡英文当年可以说“莱牛”就是“毒牛”,自己现在也可以称“莱猪”就是“毒猪”,并喊话所谓“美国在台协会”科学家,拿出科学证据,面对面公开讨论“莱猪”问题。相关话题在岛内引发热议。

  苏伟硕今天表示,不会为难基层警察,他愿意配合到案说明,会带着与另两名专家合写的《揭穿莱剂安全神话》小手册向警察说明。他指出,这本册子他之前也寄给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民进党当局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等,想问民进党当局,打压他、让他消音,莱剂就安全吗?人民就安心吗?他痛斥民进党当局的作为是“恶人先告状”,但他不会退缩,要为下一代健康挺身而出。

  高雄巿议会国民党议员17日声援苏伟硕,谴责民进党当局打压言论,“顺我者昌、逆我者查”。国民党巿议员陈美雅表示,当人民对莱剂提出质疑,民进党当局居然动用公务机器追杀民众。国民党台中市议员罗廷玮今天与教育、医师团体到台行政机构中部办公室抗议,高喊“绿色恐怖动起来,良心医师不孤单”,要求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高雄市政府公开道歉,停止“查水表”压迫反“莱猪”人士的行为。台湾民众党团16日强烈抗议民进党当局此一作为,要求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出面向苏伟硕和民众道歉,停止这种荒谬的行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